◆此文主要用於統計2008年度觀看的日劇。
◆以下名單以開播時間排序。
◆推薦值與短評僅供參考。
◆不包含SP與電影版。
◆01
劇 名:赤い糸(紅線)
時 間:2008-12-06~2009-02-28
回 數:11
主 演:南沢奈央(南澤奈央)、溝端淳平
收視率:8.52 %
推薦值:★★★☆☆
短 評:這是部手機小說日劇, 所以是走變調的純愛。
◆02
劇 名: 流星の絆(流星之絆)
時 間:2008-10-17~2008-12-19
回 數:10
主 演: 二宮和也、戸田恵梨香(戶田惠梨香)
收視率:16.3 %
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短 評:又沈重又搞笑,讓我哭笑不得阿。
◆03
劇 名: オー!マイ・ガール!! (Oh!My Girl!! 、A咖童星在我家)
時 間:2008-10-14~2008-12-09
回 數:9
主 演:速水もこみち(速水茂虎道)、吉田里琴
收視率:7.46 %
推薦值:★★★☆☆
短 評:一部溫馨小品,看膩重口味的人,可以試試看這部。
◆04
劇 名: セレブと貧乏太郎(富家女與窮酸郎、名人與貧乏太郎)
時 間:2008-10-14~2008-12-23
回 數:11
主 演:上戸彩(上戶彩)、上地雄輔
收視率:13.05 %
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短 評:非常搞笑的一部日劇,看的很愉快。
◆05
劇 名: スクラップ・ティーチャー~教師再生~(Scrap Teacher)
時 間:2008-10-11~2008-12-13
回 數:9
主 演:中島裕翔、加藤あい(加藤愛)
收視率: 11.42 %
推薦值:★★☆☆☆
短 評:很無裡頭的方式解決學校的困境。
◆06
劇 名: ブラッディ・マンデイ(BLOODY MONDAY、天才駭客F)
時 間: 2008-10-11~2008-12-20
回 數:11
主 演:三浦春馬
收視率:11.35 %
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短 評:在比看誰侵入對方伺服器比較快…
◆07
劇 名: 太陽と海の教室(太陽與海的教室)
時 間:2008-07-21~2008-09-22
回 數:10
主 演:織田裕二、北川景子
收視率:14.45 %
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短 評:有老師的日劇通常比具有教化意義,但這部最後給我亂發便當…
◆08
劇 名:正義の味方(我姊是惡魔、正義的夥伴)
時 間:2008-07-09~2008-09-10
回 數:10
主 演:志田未来(志田未來)、山田優
收視率:10.26 %
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短 評:看被妹妹被惡整好有趣,一直想讓姊姊出嫁好逃離魔掌。
◆09
劇 名: コード・ブルー~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~(Code Blue、空中急診英雄)
時 間:2008-07-03~2008-09-11
回 數:11
主 演:山下智久、新垣結衣、戸田恵梨香(戶田惠梨香)
收視率:15.65 %
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短 評:喜歡醫療片的日劇迷們不要錯過這部,還蠻熱血的。
◆10
劇 名: ハチワンダイバー(81diver)
時 間:2008-05-03~2008-07-19
回 數:11
主 演:溝端淳平、仲里依紗
收視率:8.45 %
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短 評:非常白痴又搞笑的日劇,看了之後很想學將棋來玩。
◆11
劇 名: 猟奇的な彼女(我的野蠻女友)
時 間:2008-04-20~2008-06-29
回 數:11
主 演:草なぎ剛(草剪剛)、田中麗奈
收視率:8.18 %
推薦值:★☆☆☆☆
短 評:這部是被韓版電影給騙了,太惡搞了。
◆12
劇 名: 鹿男あをによし(鹿男異想世界、鹿男與奈良)
時 間:2008-01-17~2008-03-20 22:00
回 數:10
主 演:玉木宏、 綾瀬はるか(綾瀨遙)
收視率:9.93 %
推薦值:★★★☆☆
短 評:一開始會有點悶,但之後會非常有意思,有鹿、老鼠、狐狸。
◆13
劇 名: 薔薇のない花屋(沒有薔薇的花店)
時 間:2008-01-14~2008-03-24
回 數:11
主 演:香取慎吾、竹内結子
收視率:18.58 %
推薦值:★★★★☆
短 評:這部是個很感人的戲,花屋さん。
◆14
劇 名: 未来講師めぐる(未來講師)
時 間:2008-01-11~2008-03-14
回 數:10
主 演:深田恭子
收視率:9.09 %
推薦值:★☆☆☆☆
短 評:這部主要為了看深田恭子,純屬個人喜好。
◆15
劇 名: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(蜂蜜幸運草)
時 間:2008-01-08~2008-03-18
回 數:11
主 演:成海璃子、生田斗真
收視率:8.86 %
推薦值:★★★★★
短 評:這部是友情戲,也引導未來的思考方向。
以上
留言列表